巧克力面面

排好优先级,约束好奇心。

终于看完《英雄本色2018》的碎碎念

因为三次元的各种原因叠加,我直到今天才终于把大佬给看了,鬼知道我天天看着小伙伴们的花式观后感,心里有多长草!终于看完了,随便唠叨几句吧~


三次元没有同好,一个人去看的~
===========

购票:话说这片子是有多“非主流”?我常去的电影院官网的前十推荐海报里都找不到它,非得去“查看更多”才能看见!我好容易能买票了才发现,它只有周六日才有一两场,工作日完全没,排,片!这还是规模较大的连锁影院呢!我查附近的普通影院更是连有都没有!神特喵!(╯‵□′)╯︵┻━┻不得已去找这连锁影院的其他店,还好它其他店有排片,不过一天也就3场,2场在我的上班时间,1场看完后将近晚上11点……想起之前看到有个小伙伴特别愤愤地说,想看的要趁早,不定哪天就下线了。当时还以为是危言耸听,现在觉得……是得趁早看=。=

上座率:呃……我只能说,放映厅是在片头开始时才关灯的,在此之前我一直提心吊胆,生怕一会儿工作人员跑出来说“抱歉因为上座人数太少本场取消” ヽ(ー_ー)ノ不过片前广告里看到了凯的DS,想起之前看战狼2时候还看到过凯的爱夸,挺好~(๑*◡*๑)~

影片:我之前只以为我是为了看凯才去看电影的,等看了一阵子才意识到,我只是去看凯的……其他的所有都快被我主动虚化成背景板了,于是影片中的那些优点缺点亮点槽点哭点笑点什么的我一个也没get到=。=不过倒是在里面找到一些熟脸,郭晓然曾志伟韩寒桑平,片尾字幕好像还有王力宏,但我在片子里没找到;还有一些叫不出名字的,比如周家兄弟的爸,演过不少官员领导什么的,一脸正气,现在都能一头白发演俩这么大儿子的爹了;周超的领导是战狼2里面大使馆的那个大使;另外阿仓身后那个长相很凶的大个也很眼熟,忘了以前在哪个片子里见过了。(感觉我去电影院就是纯看脸去了(ーー;))

演员:我应该只能算王先生的路人粉,平时对他的关注主要来自于网上小伙伴的推送,主动关注其实比较少。在我的印象里,王先生除了在各种活动采访等等场合所表现出的那些大家都夸过无数遍的优点外,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他诠释的每个角色都是角色本身,不会有其他角色的影子,也不会有王凯。三哥就是三哥、景琰就是景琰、阿诚哥就是阿诚哥……同样的,周凯就是周凯,一如既往。然后……是不是我看片的目的性太强了,只要有周凯出现的情节我就想哭,泪点低到不可想象!他温馨高兴的时候想哭,他落魄伤心的时候更想哭,结果就是观影全程我几乎不是准备哭就是正在哭……以前看范老板和唐教授也没这样过,不知道今儿是怎么了(。•ˇ‸ˇ•。)另外也不知道怎么还想起以前看黄克功cut时候看到的弹幕:请求不要让太帅的人饰演罪()犯,容易带跑观众的三观orz(我今天都在想些什么)

其他:由于除了王先生其他都被虚化成了背景板,就没有其他了。争取过两天能去二刷,希望到时候可以看到点别的东西。◕ᴗ◕。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