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面面

排好优先级,约束好奇心。

地图上的“大梁皇帝”&“边陲三部曲”

 

看了几遍 @mimi剑雨秋霜 的“大梁皇帝”和“边陲三部曲”,一直觉得“大梁皇帝”不仅仅在讲胡靖的故事,更是以胡靖作为引线,把祖国各地各岗位的楼诚兄弟们都连接在一起;而“边陲三部曲”更是看得我一身鸡皮疙瘩~

前两天忽然想找个地图,去看看楼诚兄弟们的足迹都到过哪里。

昨天偶然知道今天是作者姑娘的生日,那就作为给作者的生贺一鼓作气完成它吧~٩(๑❛ᴗ❛๑)۶

感谢咪太生日给我的动力,不然以我懒癌晚期+重度拖延症的德行,这图还不知道要拖到啥时候才能完成~

咪太生日快乐~新年快乐~永远快乐呀!(づ ̄3 ̄)づ╭❤~

 

谨以此图送给这两部故事的作者咪太、故事中的楼诚兄弟们以及他们背后的那些守护我们默默奉献的可爱的人们~

==============================

读图说明:

1、本图原图来源于网络公开发布的中国地图;

2、楼诚们的坐标根据作者“大梁皇帝”和“边陲三部曲”的故事设定,结合网络上对于该地区的位置说明得出;我尽量点得准确些,但有些找不到明确位置说明或受地图比例尺限制,只能点个大概,如果偏差太大,求轻拍~

3、本图是中国地图,所以“大梁皇帝”19章中在巴西的阿诚哥不在这里呀;

 

楼诚兄弟们的足迹:(不太会做链接,反正太太主页里有目录,还不止一个呢~)

一、边陲三部曲

中建岛:方孟韦(边陲1);

湛江(南海舰队):杜见锋(边陲1);

吐尔尕特:明诚/范川/萧景琰(边陲2);

喀什(南疆军区):明楼/王开复(边陲2);

斯姆哈纳:蔺晨(边陲2);

芒市:季白(边陲3);

西昌:洪少秋(边陲3);

石鼓:洪季(边陲3);

二、大梁皇帝的幸福现代生活

北京:楼诚/胡靖/洪季(大梁常驻)、凌李(大梁6/14/20)、谭赵(大梁6/20)、川奇亦度(大梁20);

上海:凌李/谭赵/陈亦度(大梁常驻)、庄恕周凯(大梁20台词飘过);

南京:胡靖(大梁1/2/3)、谭赵(大梁3);

广州:胡靖/洪季/凌远(大梁8);

敦煌:胡靖/川奇亦度(大梁11);

大/小方盘城:胡靖(大梁11);

张掖:小胡靖/老胡齐(大梁12);

三亚:萧景琰/洪少秋(大梁13);

西沙诸岛:萧景琰/洪少秋(大梁13);

中建岛:萧景琰/洪少秋/杜方(大梁13);

斯姆哈纳:萧景琰/黄志雄/范川(大梁15);

卡拉苏:曲和(大梁15);

乌鲁木齐:萧景琰/范川/明镜(大梁16);

香港:明楼/萧景琰/洪季/范川(大梁19);

雄安:胡靖(大梁番外三);

杂多县:谭赵(大梁番外四);

喀什:洪季(大梁番外五);

瓦罕走廊:洪季(大梁番外五);

(我真的是败给新疆的地名了,尤其是番外五,认地名认得我舌头打结脑袋打结〒▽〒)

==============================

其实画地图锚点这个事用地图软件来做会更好,尤其是好多地方都有明确的坐标,要是有个地图软件,想标点简直不要太方便。可是吧,这个我大学时候get的专业技能,因为毕业多年又长时间没更新技能点,已经彻底过期被系统收回了。这个图是我用画图工具做的,对,就是Windows自带的那个画图工具,连PS我现在都没有😂。

所以,咪太如果你觉得这个图实在太丑,也请不要告诉我,不然我哭给你看哦~╭(╯^╰)╮

生日快乐~🎂

评论(9)

热度(30)